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共商大计同谋发展—学院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李嶅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5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大河锦江饭店召开。学院董事长朱夏炎,副董事长娄源功,执行董事赵国祥、王国庆,监事汪新华、雷霆等领导出席会议;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副院长冯长银及学院其他董事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自上次董事会以来,学院以建设全国一流独立学院为目标,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狠抓内涵建设,全面提高办学质量,使学院的整体实力进一步增强,各项事业实现了又好又快的发展。目前,学院已拥有45个本科专业,在校生人数达到1.4万多人。


    会议对民生学院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民生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模、发展空间、发展定位及发展方向等,进行了重大战略部署和具体决策安排。会议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生,要振奋精神,拓宽思路,高瞻远瞩,珍惜有利时机,以创新求发展,不断提升办学品位,把学院做大做强、做优做好。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跻身全国一流独立学院的行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