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团史•知团情”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团委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3月31日,由院团委主办的2016年“学团史,知团情”团体赛总决赛在学院艺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以及院团委、各分院团总支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决赛共分三轮,在第一轮淘汰赛中,“星辉路爽队”的队员身着白色衬衫首先亮相,自信满满,首战告捷。“医心向团队”紧随其后,1号队员更是抢在主持人读完题之前,说出答案,并且全部答对。“top队”则因第一环节总分略低。第二轮对抗赛,4支队伍分别派出两人参加激烈角逐,最终“梦之队”与“青春集结号队”略胜一筹,入围下一环节的比拼。第三轮同样是对抗赛,场上气氛迅速进入白热化,双方争抢手中的抢答器,踊跃发言。“青春集结号队”连对两题,获得全场掌声。“梦之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迅速与“青春集结号队”比分持平。紧接着“青春集结号队”又抢到答题权,超过“梦之队”。“梦之队”又再次出击,以极快的语速答对问题。参赛队员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紧张的比赛,“梦之队”荣获团体赛一等奖,“青春集结号队”荣获二等奖,“医心向团队”荣获三等奖,“星辉路爽队”和“Top队”荣获优秀奖,“we are on队”、“No.1队”荣获精神文明奖,旭日队、社会主义队、主旋律队获得最佳团体奖。根据个人在比赛中的表现,共评出三等奖十人、二等奖五人、一等奖三人、特等奖一人。


    王建国、段廷良等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奖励。


    本次比赛从筹备到圆满结束历时两个月,共吸引300多名同学报名参与。“学团史,知团情”知识竞赛为广大团员青年搭建了解团史团情、院史校情的良好平台,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归属感,增进了大家对共青团的感情。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院长李文山亲笔题词“做平凡人,干不平凡事儿”,常务副院长高如民祝愿学子 “多读书,读好书,勤思考,善创新,在平凡的世界上干出不平凡的事儿”,这些题词作为奖品发放给比赛优胜者,同学们深受鼓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