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军训汇演展英姿民生学子显风采



作者:吴雨澍 摄影 曹原 赵豪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17  责任编辑:李凌皛




 





嘹亮,旌旗飘扬。风华少年,军威飒爽!9月17日下午,河南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


“标兵就位,分列式开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进行曲,各连队开始进行分列式表演。学院48连-71连受训连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的口号,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彰显了2017级新生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和青春的蓬勃朝气。这是一次汗水与泪水凝结成果的展示,这是一次成长与蜕变的全面检阅。当标兵以标准的军礼向主席台敬礼,当方队以抖擞的精神迈过主席台,现场传来阵阵掌声和满堂喝彩。

在军训的综合评比中,学院51、70、71、59连队获得一等奖,54、57、68、64、50连队获得二等奖,67、48、55、53、52、65连队获得三等奖;在军训分列式评比中,学院62、59、68、63连队获得一等奖,51、70、49、50、56连队获得二等奖,48、54、53、57、64、61连队获得三等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