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第二十九届“河大杯”足球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韩保卫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4-26  责任编辑:李凌皛




4月23日下午,第29届“河大杯”足球联赛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圆满落幕。历经近一个月的艰苦奋战,我院足球队在超级联赛中荣获季军。


3月29日,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旌旗高展,我院与去年的冠军队河大土建学院球队进行开幕战,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一比一战平。在共四场小组赛中,我院足球队以明显优势取得小组第二名。


4月23号上午9:30,学院足球队与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展开激烈较量。比赛前,民生足球队集体抱团高喊口号“民生,加油、加油、加油!”,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比赛。赛场上,经济学院一脚吊门率先进球,我院足球将士迅速组织反击,仅用一分钟时间把比分扳平。之后,我院获得一次点球机会,7号队员范左在全场关注下起脚射门,球进了!一气呵成的动作,大快人心!最终,民生学院以2:1的成绩取得季军。


民生学院足球队是一支朝气蓬勃、充满希望的队伍。为迎接比赛,队员们刻苦训练、努力拼搏;教练员和老师们精心指导、无私奉献;学院领导更是数次来到训练场上慰问观摩,与队员们亲切交谈,不仅让队员们感受到了温暖,更让大家充满了奋斗的动力和决心。此次比赛中,学院运动员们也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用行动、用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为自己争得了尊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