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获河南省民办教育行业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



作者:李旋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19  责任编辑:李奕贤

 

12月17日,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二届三次代表大会、2016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民办教育分会场暨第七届中原民办教育振兴论坛在郑州科技学院体艺中心召开,来自全省的400多家单位,600多名董事长、校长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党政办主任李国民等应邀参会。

 

大会由省社科联主席张钢杰致开幕辞,随后,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祁葆珠代表研究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对2017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部署;宣布启动2016年度全省民办教育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并对全省民办教育行业知名品牌、2016年度全省民办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获“河南省民办教育行业知名品牌”、“2016年度民办教育先进单位”两项集体奖项,我院王建国副书记、张国梁副院长荣获“民办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论坛阶段,全国人大教科文体委员会原教育室主任卢干奇、中国民办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蒋国华、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章露红、教育部学校建设规划中心中国教育智库网总监郑德林等专家围绕民办教育修法问题,分别作了民办教育形势报告,全面解读了民办教育新法,就广大民办教育举办者和负责人迫切需求了解的问题进行了解疑释惑。

 

11月7日,关于修改《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决定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我国民办教育发展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机遇。此次会议是在修法背景下河南省民办教育领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非常及时的会议,全会聚焦民办教育修法,全方位地解读了民办教育新法新规,为民办教育改革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也为推动我省民办教育分类管理改革平稳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