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科技学院客人来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王明月 赵金莉 摄影:王可心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21  责任编辑:李凌皛

 

12月21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副院长梅宪宾,河南科技学院校办主任张彦军,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党委书记张忠迪,新乡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新乡投资集团总会计师李文杰等率团一行十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副院长王天仕、王艳,党政办主任李国民在学院图书馆九楼会议室接见了梅宪宾一行。会议由魏剑主持。

 

魏剑书记代表学院对河南科技学院客人表示热烈欢迎。梅宪宾表示来访目的,就独立学院联合办学模式、校园基本建设情况和日常教育教学运转情况进行考察,并借鉴民生学院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成功合作的经验以及民生学院的管理模式。

 

魏剑结合学院发展情况指出,近年来,学院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在全国独立学院排名靠前。录取率高、生源优秀、教学质量和考研率高,校区建设、教学环境和住宿条件都得到大幅度改善。

 

会议中双方就具体情况详细讨论,交流甚欢,来访客人表示此行受益颇深。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