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15  责任编辑:李奕贤

12月1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教务部、各分院及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出席会议。

 

会上,各分院副院长汇报了近期教学工作开展状况,孙丽娜就本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重修考核安排、公共选修课遴选等工作做了部署。

 

方云录简要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主要教务工作,充分肯定了教务部、各分院和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在维护教学运行、开展学科竞赛、填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专业评估等各项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良好成绩,分享了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大学教学改革研讨会”参会心得,并对今后教学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进行了规划。

 

王天仕对期末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发扬优良传统,继续负重前行。他指出,期末考试工作是检验和评估教学质量工作的重要抓手,必须严格规范,一定要加强试卷命题、保管、监考、阅卷、成绩登录、考试归档材料的保存等各环节的考务工作管理;学业重修事关学生能否顺利毕业,必须加强统筹安排,全力保障学生重修学习和期末考核;部门年度工作总结和计划是提升工作业务能力的重要途径,必须认真对待、统筹谋划。王天仕强调,学院教务工作的同志们是一支能打硬仗、精通业务、团结协作的教学管理团队,我们要持之以恒做好本职工作,要统筹全局处理好轻重缓急,要坚持质量标准,要在坚守中谋划好改革创新,努力开创教务工作新局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