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003级金融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母校



作者:郑攀登 马姚姚 摄影:郝会静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5月6日,学院2003级金融学专业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段廷良、王艳等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

时隔十年,师生们见面倍感亲切。当天下午,师生们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共话母校恩、师生情、同窗谊。学院领导刘道衔、高如民、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出席,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时任2003级金融学专业辅导员竟永华、边吴丽以及20余名校友参加。

刘道衔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毕业后在工作中为母校争得的荣誉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校友们关注的学院在内涵建设、发展规划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向各位校友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校友们今后更多关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作出应有贡献。同时祝愿校友们今后在事业上能取得更好发展。

竟永华在会上对返校校友进行了一一点名。一个个亲切的名字,一声声响亮的回答,仿佛回到了十年前那青涩懵懂的学生时代。

与会校友纷纷发言,共同回忆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并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以后的发展状况。2003级金融学专业班长冯晨光感慨道,回到母校,家的亲切感油然而生,十年间母校的发展日新月异,由衷地为母校的发展变化而感到高兴;时任学生会主席田华说到,今后一定会常回母校看看,用自己在工作中的实践经验为相关专业的同学作指导,为母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其他校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感恩之情,表示今后愿继续为母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高如民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家为母校争得的荣誉以及毕业后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始终牢记在母校学习时所培养的踏实认真、坚韧不拔、勇于攀登的精神,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作学弟、学妹们的榜样,为母校增光添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