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暨合唱团专场音乐会



作者:卢亚丽 摄影​:王建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07  责任编辑:李奕贤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6月6日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暨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我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各部门、各分院领导、老师及2017届毕业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古老的苏格兰民歌《可爱的家》中拉开帷幕,母校是我们的另一个家,让人能感到老师同学们的亲切温暖的地方,歌曲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深深的爱。之后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合唱团带来的合唱《You raise me up》让音乐的圣洁庄严与心灵的自由无羁完美结合。随后吉他弹唱《理想》包含了每一位民生人对毕业学子祝愿。混声合唱《走在民生的校园里》记录了大学四年的青春生活,校园的每一条路,每个细节都是以后珍贵的回忆。由团委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生命》,每一位舞者踏着音乐用舞姿演绎生命的力度,极其令人震撼,让人对生命肃然起敬。最后,晚会在合唱《如果有来生》那纯净又充满力量的曲调中缓缓落下帷幕,仿佛不说再见已成为每位毕业生心有灵犀的默契。

 

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毕业意味着分离,同时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好好说一声再见,好好道一声珍重,把岁月掩埋,把时光轻搁,昂首挺胸走向下一个路口。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2017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