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大河网:河南佳瑞特集团捐资100万元在民生学院设立奖学金



作者:大河网  来源:转载  时间:2012-11-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大河网:河南佳瑞特集团捐资100万元在民生学院设立奖学金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11月8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佳瑞特”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隆重举行。河南省佳瑞特集团董事长谢秋欣、民生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获奖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谢秋欣先生首先表达了与民生学院的深厚友谊和对在院贫困学生顺利成才的深切关注。他表示,集团愿拿出100万元人民币在民生学院设立 “佳瑞特”奖学金,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健康成长成才。

 

  随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与河南省佳瑞特实业集团董事长谢秋欣共同签订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佳瑞特”奖学金捐助协议。施昌海院长向谢秋欣先生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名誉教授。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代表学院对佳瑞特集团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佳瑞特集团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支持教育事业的义举令人敬佩,这必将搭起困难学生成长的阶梯,激发民生学子刻苦学习的动力,感召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学院一定会把 “佳瑞特”奖学金发放到真正需要的学生手中,帮助他们早日成才,贡献社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