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市举行预防艾滋病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掌上开封  来源:转载  时间:2014-12-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掌上开封记者李国胜报道 12月1日,我市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预防艾滋病知识竞答活动。来自我市各界数百名群众和学生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以不同的形式耳闻目睹了关于预防艾滋病知识及案例。 


    当日,天气非常寒冷。该学院院内,40余个红色的展蓬格外耀眼,数百名群众在40余块展板前不时地走动着,并不时地把为什么吸毒易感染艾滋病、认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正视艾滋重视权益点亮反歧视之光等知识念出声。10时30分,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青年志愿者组织的预防艾滋病知识竞答活动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市艾滋病防治办公室、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社团联合会、河南大学社团联合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河南大学营养与健康管理协会联合主办。今年是世界第27届艾滋病宣传日,其主题为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