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



作者:舒姣姣 郑攀登 摄影:赛安宁 李世鹏 王寅锋 刘于博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金秋九月,民生校园里分外美丽。经过几天的辛勤忙碌,学院的迎新工作已接近尾声,校园里处处是2017级新生充满青春活力的身影,新生宿舍内也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9月3日下午3时,学院领导李文山、王庆礼、高如民、王建国、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在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7级新生。

领导们每到一处都与新生亲切交流,都关切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是否能够适应新环境?”“是否满意学院的住宿条件?”……并与同学们面对面交谈,耐心引导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家一般的温暖。

在看望过程中,学院院长李文山详细询问学生所学专业、家庭情况,并告诉同学们在今后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辅导员,学院会尽一切努力去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在与新生的交流中,李院长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民生学院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增长知识、提升能力。李院长还嘱咐同学们在学院学习生活期间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日常生活和外出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让家长和老师放心。

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在与新生交流过程中,勉励大家在大学要合理规划时间,尽快转变角色,早日树立正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王书记还叮嘱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多向老师请教,要多与学长、学姐和同学们交流,多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在紧张学习之余要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为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保障。

高如民、王建国、王天仕、段廷良、王艳等院领导也分别深入宿舍对新生进行了看望慰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