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网易网》:河大民生学院获全国软件大赛特等奖



作者:河南日报  来源:转载  时间:2015-06-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讯(记者童浩麟)5月31日在北京大学结束的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上,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2级自动化专业学生武鹏荣获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总决赛唯一特等奖。此次比赛结果确立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全国此类竞赛中的领先地位。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就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而言,“蓝桥杯”大赛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第一,也获得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及IBM、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各大知名高校和企业的高度认可。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200余所高校的500余个软件创业团队参加。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以提升学生个人专业素质与科技实践能力为目标,以专业竞赛为契机,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型学科竞赛、科技竞赛,力求从各方面全力提升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