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董林一行来学院考察工作



作者:李奕贤 摄影:王坤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4  责任编辑:李奕贤

28093



 

5月12日下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董林,副总编辑肖建中,副社长高金光带领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民生学院考察工作。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副院长张国梁、王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等陪同。

 

董林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二期水系建设、人工湖、图书馆、体育馆、大礼堂,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学院领导向董林等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当前的建设情况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集团领导一行对民生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并希望民生学院在办学双方的大力支持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抢抓机遇,不懈进取,全面提升办学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