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凤凰网》:河大民生学院获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行动第一名



作者:孙建杰 马兴业  来源:转载  时间:2015-09-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大河网讯 9月8日,记者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获悉,近日,2015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第七期)在江西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圆满落下帷幕。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红色画笔实践队”从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23所院校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优秀实践团队”称号,实践团队带队老师孙建杰荣获“优秀带队教师”,队员耿朝阳获得“优秀学员负责人”、队员康静博、李艺等五人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据了解,“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是由共青团中央举办的大学生社会实践重点专项行动。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关爱下,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本次派出了由14名学生组成的实践团队,在为期9天的实践活动中,学子们不畏艰难、奋勇争先,在理论学习、模拟教学、课题调研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以优良的精神风貌、勇于担当、善于创新的素质赢得了基地老师和其他高校的一致认可。

 

    据悉,2015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共有来自全国492所高校、812个实践团队、16013人申报课题,通过课题组专家评选,共150个团队入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红色画笔”团队是河南省入选的两支团队之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