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中华网》:河南民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河大民生学院揭牌



作者:中华网  来源:转载  时间:2016-03-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3月19日,河南民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揭牌成立。该中心是由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共同设立的学术研究机构,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民办教育理论和政策研究。


    据悉,国内民办教育社团众多,但从事民办教育研究的机构较少,在高等院校设立民办教育科研机构的更少,仅有浙江大学民办教育研究中心、广东教育学院民办教育研究中心等几所。河南民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的成立,将整合全省民办教育研究优质资源,搭建面向全省开放的民办教育研究平台,提升河南民办教育在业内的凝聚力。其主要职责是研究和探讨民办教育发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承担民办教育前沿领域研究课题和成果推广,为全省民办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提供智囊服务和理论支撑。


    “希望研究中心成立后,广泛团结民办教育界的专家和学者,关注行业前沿动态,加强理论学术研究,努力建设成为服务全省民办教育发展的理论研究基地和政策咨询基地。”与会的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祁葆珠说。(记者童浩麟)


    http://hn.china.com/news/today/11145527/20160321/22220917.html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