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2号餐厅获评开封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A级单位”



作者:崔璨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08  责任编辑:李凌皛


 

2017年5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先后两次到学院开展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考核工作,经过严格检查、评分,学院2号餐厅获得开封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A级单位”荣誉称号。


食药监局检查组来到学院2号餐厅,就视频厨房、食品留样、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及培训、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等涉及食品安全卫生方面的各环节及操作流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我院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2号餐厅各项管理工作制度规范,各关键点管理落实到位,并对我院推广的“六T实务”现场管理连连称赞。近年来,省市各级领导及各兄弟院校也曾多次到学院餐厅参观考察,2号餐厅还先后获得“明厨亮灶示范单位”、“开封市最美厨房”等荣誉。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加强管理、深化服务、提升质量,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保障措施,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撑起师生健康“保护伞”,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