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大河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大河网  来源:转载  时间:2017-01-03  责任编辑:李奕贤

本报开封讯 12月22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2016年度表彰大会,对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新闻宣传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

 

记者从表彰会上了解到,自2009年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强强联合共同举办民生学院以来,民生学院各项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一是生源质量连年领先,2016年学院文科录取高出三本线58分,理科高出三本线61分,文理科录取分数线稳居全省同类院校首位。二是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公务员和选调生的比率逐年提高,目前已超过25%。考入北京大学、中科院、浙江大学、复旦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等国内外名校研究生的人数越来越多,“全研”宿舍数不胜数。

 

2015年~2016年学年中,民生学院共有20余人获得国家级奖励,100余人获得省部级奖励,学校先后荣获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等荣誉称号,体现了民生学院先进的育人理念和较好的人才培养质量。

 

http://newpaper.dahe.cn/dhb/html/2016-12/29/content_108294.htm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