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日报》:民生学院招录分数再创新高



作者:河南日报  来源:转载  时间:2017-07-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讯(记者童浩麟)7月29日,2017年河南省高考招生本科二批录取工作接近尾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普通本科招生情况良好,文理科一志愿报考上线率均超过200%,延续了近几年生源火爆的态势,录取成绩逐年攀高。

今年,学院在省内计划招收文科生1270人,实际录取1270人,最低录取分数为450分,高出省二本线61分,最高录取分数为506分;理科计划招收1948人,实际录取1948人,最低录取分数为406分,高出省二本线64分,最高录取分数为455分。在今年河南省本科二、三批合并招生的背景下,学院文理科录取分数均创新高,稳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从考生报考专业志愿情况看,文、理科各专业的一志愿报考率较往年都有一定幅度提升,其中会计学、金融学、英语、学前教育等专业一志愿报考率均超500%,学院生源质量大幅度提高。

近年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充分利用河南大学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办学双方得天独厚的教学资源、品牌及资金优势,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近两年,学院学生考研上线人数超过1200人,研究生、公务员和选调生考取比例年均超过25%,毕业生就业率近90%。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7-07/31/content_171624.htm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