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获得“河南十大民办领军高校”殊荣



作者:李臻 王晓枫 摄影:王寅锋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27日上午,由河南日报社主办,以“双一流建设与转型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八届河南高等教育领军高校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河南教育豫军总评榜”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8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近200多名嘉宾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受邀参加。

本次论坛采用嘉宾对话的方式,共同探讨教育改革进程中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问题,交流地方高校如何建设双一流、搭建共赢合作平台,为我省高等教育质量的提高及转型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共创河南教育美好未来。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室主任、研究员高书国在论坛上作了《高等教育结构战略调整》的主题演讲;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夏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部分所获奖高校在会上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从实践层面为大家分享了办学经验。

会议发布了“2017年度河南教育豫军总评榜”,学院荣获“河南十大民办领军高校”。据悉,3月15日至4月10日,河南日报社举办了“2017教育豫军总评榜”活动,通过网络页面、微博链接等形式,发起全媒体投票,选出了公众认可的河南领军高校和领军人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