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代表队勇夺首届“河大杯”男女混合排球赛冠军



作者:张慧芬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09  责任编辑:李凌皛


   


5月7日下午,首届“河大杯”男女混合排球赛冠军争夺赛在明伦校区排球场激情开战。学院在对国际汉学院的比赛中,以3:2的比分荣获本届联赛冠军。


在近两个月的激烈比拼中,学院代表队历经初赛、排名赛、小组赛3轮共8场比赛,以金明校区小组赛第一的成绩挺进八强。决赛对阵国际汉学院中,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积极调整状态,改变战术,稳扎稳打,不骄不躁,抓住机会实现惊天逆转,最终赢得比赛总冠军。


面对如此跌宕起伏的赛况,学院运动员王浩在接受采访中说道:“赛后最大的感觉就是兴奋,我觉得在比赛中心态非常重要,取得最终的胜利是我们这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还要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学院排球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刻苦训练,风雨无阻。学院领导数次来到训练场上观摩慰问,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学院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学院院赢得了荣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