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作者:王建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02  责任编辑:李奕贤

 

 

5月18日至21日,由河南省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举行。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的57所高校的428件作品参与了激烈角逐。学院团委书记马一飞、人文分院辅导员王倩、理工分院老师侯军伟带队参加了此次决赛。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自去年11月以来,各分院积极参与,在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邀请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小组,经过我院初评、专家预审的层层选拔后,最终理工分院的《社会养老机构老人生活幸福感的现状、影响因素及对策》和人文分院的《关于河南平原地区农业产业化新型模式的探索》代表学院参加全省终审答辩。

 

“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高校参赛面最广、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广泛的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是学校科研水平和学生综合实力的试金石,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又开拓了大家的思维和视野,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