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中获佳绩



作者:王艺霖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7年5月18日至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17年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学生健身操舞锦标赛在信阳师范学院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全省共有54支代表队、1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学院李淑芳教授带领健美操队前往参加比赛。学院健美操队在大学生甲组徒手规定动作项目中表现出色,荣获河南省二等奖。

据悉,为了迎接这次比赛,近两个月来队员们不辞辛苦,做了充足的准备。学院领导多次前往训练场地慰问训练队员,给予大家精神上的鼓励,教练员王艺霖、徐音给她们动作上细心的指导,使队员们的训练水平得以保障。无论是晨起、午间还是夜晚,操场上总能看到她们的身影。她们忍着疼痛,增加身体的柔韧度;她们忍着枯燥,反复练习提高动作的熟练度。无谓汗流浃背,无谓脚踝肿痛,无谓身心疲惫。为了参加比赛,她们突破自我,等待着在舞台上绽放光彩。

此次健身操舞大赛,不仅增强了我院与省内各院校之间的交流,更在省内舞台上展现了民生学子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