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积极开展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作者:张泳恒 摄影:李惠龙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7  责任编辑:李奕贤

 

携笔从戎尽义务,参军报国砺青春。近日,随着国家2017年征兵工作的启动,学院积极响应,展开大学生征兵相关工作。学院在一号餐厅前专门设立了征兵报名咨询点,帮助学院学生了解更多大学生征兵的相关情况,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咨询。 

开封市金明区武装部副部长田正来、学院保卫部部长李向勇前往现场指导本次征兵工作。李向勇在征兵咨询点就同学们关心的兵役登记、报名应征程序、优惠政策、退役复学等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征兵宣传册(单),向同学们介绍丰富多彩的部队生活。 

本次征兵宣传咨询活动,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征兵政策,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同学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为学院的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河南省兵役登记和征兵报名已经开始,同学们可以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填写基本信息报名。应征报名前须进行兵役登记,可结合网上兵役登记时一并进行报名。相关政策咨询也可以通过以下三个途径进行:1.网上咨询:全国征兵网;2.关注微信:河南省征兵信息服务平台(微信号:henanzhengbing),中原国防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ygf192781)3.电话咨询:金明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0371-23870854。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