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获批16项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调研项目



作者:王非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近日,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7年调研项目评选结果揭晓,经层层筛选、评定,学院共有16个项目获批,刷新历年来学院获批项目的新纪录。

学院此次获批的16个项目,由李珂、李奕贤、韩保卫等教师自主设计完成,涉及财务、艺术、思想政治教育、中原文化和传统民间艺术等诸多领域。既有理论性前沿问题的解析与思辨,又对当下的社会焦点、热点问题探索与实践,各个课题选题新颖、立足实际,具有较强的理论和应用价值。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鼓励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和优势,结合自身实际教学经验,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科研平台,从事科研事业,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和科研创新能力。此次,学院获批16项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调研项目,不仅促进学院科学研究工作的新发展,也是学院重视科研工作的重要成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