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办学双方领导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



作者:王晓枫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02  责任编辑:李奕贤

 

2017年6月2日上午,学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欢送民生学院原党委书记魏剑同志,迎接民生学院新任党委书记王庆礼同志。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关爱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民生学院董事长赵铁军,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民生学院执行董事赵国祥,省纪委派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纪检组长朱永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民生学院执行董事王国庆出席会议。河南大学组织部和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民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会。王国庆主持会议。

 

关爱和对赵铁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合作举办民生学院是一次成功的尝试,民生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也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他对合作办学以来,民生学院在新校园建设、办学规模和内涵式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今后河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生学院建设发展,在下一步发展过程中,民生学院班子要在保持学院品牌和发展的基础上,认真执行学院董事会的决议精神,认真研究国家相关政策,在合适时间作出合适选择,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活力和社会美誉度,为民生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他高度评价了赵社长和报业集团对合作办学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肯定魏剑同志在民生学院工作期间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欢迎王庆礼同志到民生学院任职,并对民生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相信民生学院领导班子会团结一致,继续努力把学院工作做好。

 

赵铁军赞同关书记对双方合作办学的高度评价,对民生学院在各方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对报业集团提出民生学院党委书记调整意见进行了说明,肯定了魏剑同志在民生学院的工作,介绍了王庆礼同志的基本情况。他要求民生学院班子成员今后要做到,一是抓好当前发展的机遇,解决好学院面临的重大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董事会的决议上来,谋划好民生学院未来发展道路;二是要在勤奋工作中创造业绩,新的领导班子要牢记使命,努力工作,迎难而上,精力集中干事业,兢兢业业,为全院教职工带好头,做好示范;三是要在合作共事中增进团结,班子成员要帮助王庆礼同志尽快熟悉学院情况,进入角色,要有党性原则,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四是要坚持廉洁自律,以党纪党规为准绳,自觉做到严以用权,自觉接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动民生学院的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向前发展。

 

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和原党委书记魏剑、新党委书记王庆礼先后发言。李文山对魏剑四年来对民生学院的贡献表示感谢,欢迎王庆礼来民生学院工作。他表示,民生学院一定不辜负双方领导的期望,继续按照董事会的要求,团结一致,干事业,谋发展,提升办学质量,争创全国一流独立学院。魏剑表示坚决拥护上级领导决定,衷心感谢办学双方领导对民生学院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自己也将带着对民生学院深厚的感情,继续关注支持民生学院的工作,祝福民生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王庆礼表示会尽快熟悉学院的各项工作,与学院班子成员勠力同心,完成好董事会安排的各项任务,干好民生学院的伟大事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努力坚持把有关交接事项和学院各项工作抓紧做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