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赴革命老区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5-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了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促进师风建设,学院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于5月20日—21日赴革命老区——信阳新县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在许世友将军故里,大家先后参观了许世友将军墓、许世友将军故居、许世友将军雕像。“活着尽忠,死后尽孝”,将军的传奇人生令学院教职工们真切领略到一代名将的义、孝、忠、勇。在许世友将军雕像前,院领导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先烈们英勇的事迹、不屈的斗志、舍生取义的英雄气概、忘我的献身精神,深深感染了学院教职工。

 

    本次红色之旅,是对学院教职工的一次思想洗礼之旅、意志锤炼之旅、奋发向上之旅!通过走访革命圣地,领略祖国秀美山河,红色之旅极大地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经历了一次梦境般的心灵涤荡。红色之旅更激发了学院教职工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为民生学院的明天而努力工作的热情和决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