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三届武术锦标赛荣获佳绩



作者:杨光 张广超 刘韬光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7-06  责任编辑:李凌皛



7月2日至7月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三届武术锦标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47所高校56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学院武术队队员不畏强敌,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战绩。


学院武术队参加了普通本科甲组的比赛。队员们沉着冷静、稳定发挥获得了两个第二名,两个第三名,两个第四名以及若干个前八名,比赛成绩在众多参赛代表队中名列前茅。学院派出的9名运动员均获得奖项,宋雨豪、张皓焱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张广超、刘韬光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学院获得本届比赛的 “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项锦标赛是河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的最高赛事,通过参加比赛,队员们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技艺,同时充分展现出学院学生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得到兄弟院校的肯定和赞扬。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