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园才艺展示大赛



作者:张瑜 袁见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5-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13日晚,“歌舞青春”——民生学院第六届校园才艺展示大赛决赛在金明校区马克广场举行。校学生处、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及民生学院党政领导和千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校学生处副处长安家亮致辞中指出,民生学院校园才艺展示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自创办以来赢得广大学子的欢迎与热爱。2010年,才艺展示大赛顺利入围学校周末文化广场系列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亮丽的风景。

 

    大赛在开场舞《给力青春》中拉开帷幕。深情的歌曲《千里之外》,劲爆的拉丁舞《恋人》;伴着蒙古舞的朗诵《天上的草原》感情充沛、抑扬顿挫;The Young乐队带来的歌曲《飞得更高》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博得全场阵阵掌声;俏皮可爱的歌曲《表白》和沉郁顿挫的歌曲《末班车》,凭借新颖造型和默契配合的舞蹈《乱舞青春》令场下观众眼前一亮。此外,上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郭亚楠的歌曲《青春》等和民生学院教工踢踏舞队的《爱尔兰大河之舞》也为本次大赛带来一抹亮色。

 

    经过激烈的角逐,9号选手带来的集体舞《乱舞青春》摘得桂冠,其他9个节目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大赛还评出了最佳台风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潜质奖和最佳人气奖。院长施昌海,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书记楚艳霞、王建国,副院长李华、冯长银和校学生处副处长安家亮、校团委副书记周菲等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