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丁智学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21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教务部全体成员、各分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工作人员、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方云录主持。

方云录首先就期末考试安排、教学巡视督导等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并就教学资料档案建设、下学期教学计划编排等工作进展状况,请各分院教学副院长做了汇报。

王天仕对近期开展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一个时期以来的教学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行良好。针对下阶段教学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研究,做好规划。虽然教学工作纷繁复杂,但件件工作都有规律性,需要认真研究,做好方案规划设计。二是加强学习,认真组织。针对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各分院一定要组织好本部门教师、学生学习好《考试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加强协作,做好落实。面对繁重的期末教学工作,需要各部门、各岗位工作人员之间的相互协作与支持。大家要坚守岗位、亲力亲为,把握好工作节奏与时间节点,把每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四是加强督导,总结提高。学院将对教务、考务等工作加强督导,并通过总结提高认识水平和工作水平。最后,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勤奋工作,再创辉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