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学生会召开九届二次会议



作者:柳梦迪 宋培红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1-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11月18日中午,我院学生会第九届二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教学楼2406教室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学院学生会十月份各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院团委副书记孙建杰,指导老师李臻与会。


    孙建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学生会是一个优秀的学生组织,是一个锻炼人的学生组织,学生会的成员要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尽己所能、开创性地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同时,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时刻以学生会为傲,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把学生会打造成为一个高效运作的团队,把学生会工作做得更精彩!同时,他寄语2011级的新委员们,希望他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锤炼自我,为迎接2013年十年院庆做好准备。


    李臻讲话中强调,学生工作是一项艰巨而繁重的任务。各部门要明确分工、深化合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切实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学生会主席冯勇鼎重申了学生会的纪律要求,安排了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并鼓励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


    此次全会还表彰了十月份“部门之星”、“先进部门”和“最佳部长”,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