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生在河南省第六届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余璨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8-30  责任编辑:李凌皛

8月25日至2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六届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几十所高校、百余所中小学共9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本科组、专科组、中学组和小学组4个组别,设有品势和竞技两大类。学院代表队6名队员参加本科组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本科组品势比赛中,学院荣获男子团体品势第三名,女子团体品势第五名,混双品势第五名。竞技比赛中,李刚、张艳青获男子个人竞技63kg第五名,王子齐获女子个人竞技53kg第五名。


本届比赛是一次高规格的体育盛会,通过参与比赛,队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自信,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技艺,也充分展现出了民生学子敢打敢拼、永不放弃的精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