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三风”建设活动专题网站开通运行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4-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民生学院“三风”建设专题网站,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在院党委宣传部的策划指导下,由网络信息中心J软件工作室的设计制作于今日正式开通运行。网址: http://mssf.henu.edu.cn,在学院网主页左上角有链接图标,欢迎广大师生关心关注。



    网站开设了新闻、活动文件、工作简报、热点聚焦等栏目,及时传播“三风”建设工作动态及相关规章制度,展示民生学院“三风”建设活动进程和成果。同时,通过建立“三风”建设专题门户网站,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研究,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巩固和扩大“三风”建设活动成果,构建“三风”建设工作局格,努力建立民生学院“三风”建设工作长效机制。


    专题网站宣传是“三风”建设活动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具有很强的时效性,院党委宣传部将进一步做好“三风”专题网站的完善和维护工作,同时,也衷心希望广大师生踊跃投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民生学院“三风”建设活动的全面开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