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增开5个新专业,2011年起可招生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3-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国家教育部于近日公布了2010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审批结果,民生学院申报的社会工作、日语、环境科学、酒店管理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顺利获批,其中社会工作、日语和环境科学专业为4年制本科,酒店管理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为3年制专科。此次新增的5个专业,今年起开始对外招生。至此,民生学院本、专科专业已增至43个。


    近年来,我院紧紧依托母体学校师资力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密结合国家战略需要和社会需求,设立专业设置预测和指导机制,科学做好新专业增设工作,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我院将以此次新增专业为契机,加大对新专业的投入力度,夯实学科基础,结合新专业的自身特点,突出新专业建设的独特性、优质性、创新性,以特色促质量,以质量促发展,全力保障新办专业的质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