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一号餐厅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8-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8月28日上午11时,民生学院一号餐厅开业仪式隆重举行。学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出席,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公司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开封联通公司负责人,民生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与会。庆典仪式由民生学院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主持。


    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在致辞中感谢办学双方领导、市校各方面对学院各项事业关心和支持,并对学院有关部门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民以食为天,他希望并要求新餐厅饭菜价格要公平合理,既要节约成本、降低价格,更要文明服务;同学们要热爱餐厅、文明就餐,尊重工作人员劳动,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餐厅越办越好。


    赵国祥对民生学院一号餐厅的顺利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在餐厅管理方面要紧紧围绕“学生如何吃好饭”这个中心,餐厅所有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育人的意识、树立和遵循良好的自身形象和行为规范,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他要求,民生学院及有关部门要努力把餐厅管理好、经营好,严格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打造高校餐饮服务品牌,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在欢快的旋律中,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宣布一号餐厅开业,出席领导共同为一号餐厅开业剪彩。火红的丝带映出了火红的祝福,预示着红彤彤的希望。剪彩仪式在鞭炮声中结束后,赵国祥等领导和嘉宾到餐厅参观指导。


    明亮整洁、装饰一新的民生学院一号餐厅伴随着开业仪式的第一天脚步,迎来了第一批师生。据悉,一号餐厅于2011年1月开工建设,2012年3月竣工、8月28日投入运行。餐厅位于民生学院新校区西南中心地带,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就餐面积5000平方米,座位数2000个,每天可以满足5000人次就餐。餐厅在设计和建设上坚持安全、环保、绿色、节俭的理念,且在餐厅的装饰方面坚持了和谐、自然、淡雅、简单的原则,将餐厅的设计和建设与校园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