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青协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广辉 赵地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1-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11月21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再次到我市乐万家老年公寓,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的相关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公寓内的孤寡老人送去丝丝暖意。


    在老年公寓里,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卫生,还为老人们带来歌曲《妈妈》《感恩的心》及豫剧等文艺节目。看着一个个青春活泼的面孔和精彩的表演,老人们很开心。文艺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围坐在老人身边,为他们削苹果、剥香蕉,陪他们唠家常。96岁的徐中华老人谈起他作为一名八路军时的战斗经历,话语中表露出对自己当年与战友们不怕牺牲、英勇作战的自豪之情,博得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走进敬老院”系列活动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蒲公英小分队常年坚持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全省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为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生的朝气,并使同学们从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