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喜迎首批2011级新同学,在校生将突破万人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未知  时间:2011-09-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15日上午,秋雨润物,校园弥漫着清爽与惬意。我院在明伦校区欢迎英语、日语、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英语专升本等专业500余名首批2011级新同学。

    上午11时,学院领导施昌海、王国庆、王文科、郑传斌、楚艳霞、毛海涛、李华、冯长银、张国梁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院长施昌海、党委书记王国庆代 表学院亲切慰问了现场迎新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对迎新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全体院领导还走进学生公寓,看望慰问了已报到新同学,鼓励他 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的期望。

    在办学双方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迎新工作强调一切为学生和学生家长着想,处处方便学生,现场各项服务工作秩序井然。学院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班子成员亲往迎新现场协调指导;设立“绿色通道”,确保每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张贴了含有学生工作部、辅导员信息的公示栏,以及时帮助新 生解决各种问题;迎新广播站播放着丰富多彩的节目及温馨提示,宣传学院品牌化办学、校园文化建设及提供报到信息服务。

    迎新志愿者是学院迎新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用热情的服务、真诚的微笑、礼貌的话语感染着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民生一家人”, 迎新工作中,他们顶风冒雨,始终坚守在各个接待点,积极奔走,有序组织,确保新生顺利安全到校。

    据悉,2011年,我院招生生源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文科一志愿上线率达到198.9%,理科一志愿上线率达到223.2%,文科、理科普本投档分数线 分别高出本科三批控制线32分和43分,双双创出学院录取分数新高。随着2011级新生的顺利全部入学,学院招生规模又创建院以来新高,在校生规模将突破 万人。

    2011年7月,民生学院荣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办学品牌和人才培养质量受到社会普遍认可。目前,民生学院正大力推进 新校区建设,进一步优化办学硬、软件设施,教学、学生工作以及管理工作屡创佳绩,赢得了主管部门、行业和社会的高度评价,正朝着“让师生感到自豪、让社会 感到满意”全国一流独立学院的建设步伐快步迈进。

    2011级新生的到来,见证着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勃勃生机,必将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带来新的精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