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院举行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6-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大河网:河大民生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创新高

河南党建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开封日报:河大民生学院举行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开封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中工网:河大民生学院 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超九成

河南商报:河大民生学院就业率创新高


    2011年6月3日下午,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隆重举行。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河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常务副院长郑传斌等党政领导出席。会议由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宣读了《河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民生学院2011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表彰2011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娄源功、赵国祥为身着学士服的优秀毕业生一一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会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毕业生代表张丁浩同学、在校生代表曹黎菁同学和教师代表赵师行先后做了发言, 共同祝贺本届学子圆满完成学业,祝福学院拥有辉煌的未来!

  

    王国庆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和培养学生成才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民生学院近几年所取得办学成绩,肯定了莘莘学子在学院不断发展壮大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毕业生们要坚持学习,不断进取,脚踏实地,追求卓越;要秉承校训,锤炼品格,勇于担当,建功立业,为社会多做贡献,也为母校增光添彩!


    据悉,民生学院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河南考生心目中最理想的高校”、“全国先进独立学院”、“河南成长发展最快的院校”。2011届毕业生共1700余名,其中53名同学评为河南省优秀毕业生,340名同学被评为河南大学优秀毕业生;260多名同学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其中一部分学生考取了国内一流大学和世界著名大学研究生;学院加强与用人单位合作,年度新增就业基地5家,毕业生初次就业率高于往年。


    目前,民生学院新校区建设正在抓紧进行,将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2011年招生专业达到43个,计划招生数量近4300名,届时,在校生规模将超过万名,能够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