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荣获2011年“河大杯”男子篮球赛总冠军



作者:曹毅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1-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11月24日下午,金明校区南篮球场上锣鼓喧天、彩旗飘扬,2011年“河大杯”男子篮球赛决赛在此举行,我院男篮以38:26的绝对优势力克文学院男篮斩获总决赛冠军,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为我院男子篮球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比赛伊始,文学院14号跳球得手并助攻4号上篮得分,我院6号以一记中投还以颜色,学院4号抓住对手失误成功抢断并一条龙上篮,随后我院士气高涨,内突外投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文学院男篮也不甘示弱,凭借12号跳投造犯规完成漂亮的“2+1”,稳定局势。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我院以16:9领先7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我院12号、16号发挥“双塔”优势强打内线持续保持比分领先的优势,在4号带领下学院男篮内外多点开花,文学院虽有精彩表现却无法突破我院男篮防守铁墙,最终落败。

 

    据悉,本届“河大杯”男子篮球赛明伦校区和金明校区共计28个院系参赛,历时28天共进行146场比赛,我院男篮以仅失一场的光辉战绩,分别夺得本届男篮赛金明校区冠军、河南大学总冠军的双重桂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