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档案工作检查组到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文/曹岩 图/刘香宇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1-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11月16日上午,学校档案工作检查组一行6人来到民生学院检查并指导档案工作。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院长李华出席并作档案工作汇报会,学院各部门档案工作信息员与会。


    会上,王文科首先对校档案工作检查组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民生学院十分重视档案工作,建院八年来注重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切实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和档案的服务利用,提高学院的档案工作水平。 他希望检查组给予民生学院的档案管理工作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李华向学校档案工作检查组作了档案工作汇报,分别从学院档案工作的组织管理、立卷归档、案卷质量和安全保密工作等各方面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学校档案工作检查组组长黄亚君对民生学院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民生学院党政领导重视档案管理工作,注重档案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为档案工作注入了新的内涵,同时还对我院专职档案员和兼职档案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会后,学校档案工作检查组认真地考察并检查了民生学院的档案管理工作, 详细了解民生学院档案资料的归档、查阅利用、保管、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