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明伦校区举办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曹岩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0-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16日下午,明伦校区综合楼509教室座无虚席。应学院之邀,河南大学校保卫处党总支书记李凤英为我院明伦校区2011级新生带来一场“维护自我安全,共创和谐校园”安全知识讲座,近300名2011级新生同学出席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李凤英书记以一个近期发生的学生案例为切入点,联系到我校近期的反邪教活动,列举大量发生在学生周围的案例,分别从强化安全意识、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消防意识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讲解。李凤英书记的报告严谨细致,形象生动的案例描述让现场师生在笑声中受到诸多启示。最后,她告诫大学生要抵制非法、有害思想的侵蚀,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警惕非法传销、电话和网络诈骗,希望广大学生都能安全健康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据悉,李凤英为河南大学保卫处党总支书记,每年受邀为多个学院、单位和新生辅导员以及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班进行安全知识讲座。此前,李书记多次受学院之邀,为新生作安全知识讲座并受到师生一致好评。在10月11日,曾针对民生学院新校区建设以及周围状况等特殊情况,为新校区2011级3000余人新生作了一次安全知识讲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