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学生会举办第七届跳绳大赛



作者:王震 李广辉 高红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1-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11月27日下午,金明校区南篮球场热闹非凡,由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七届跳绳大赛在此举行,来自2010、2011两个年级的1208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开幕式上,院学生会主席冯勇鼎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基本情况,预祝参赛的选手都能发挥出应有水平,随后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宣誓。本次比赛包括个人跳、双人跳、接力跳和多人跳四个项目,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比拼,来自2010级劳动社会保障专业的黄伟超以252次的成绩获得个人跳第一名,2011级生物工程的赵艳永、苏茹月以367次的成绩获得双人跳第一名,2010级应用化学级2011级土木工程分别以385次和120次的成绩获得接力跳和多人跳的第一名。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发展,增强班级集体凝聚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