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市领导和朱夏炎、关爱和视察民生新校区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9-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秋日的民生新校区,阳光明媚,灵秀静美。2012年9月18日上午,河南大学百年校庆之际,开封市市委书记祁金立、市长吉炳伟、正市级干部朱丽萍,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党委书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董事长朱夏炎,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关爱和、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秦保强一行莅临民生新校区实地查看新校区建设和使用情况,民生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党委书记王国庆的引领下,祁金立、吉炳伟一行在民生新校区大门前合影留念后,视察了已投入使用的综合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在教学楼多媒体控制中心,各位领导实地观看了多媒体教学远程控制演示,对民生学院先进的教学硬件设施给予充分赞赏。祁金立、吉炳伟等表示,运用先进多媒体系统有利于改进教学手段,使更多优秀的教学资源得到有效利用,将会对提高民生学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视察工作中,祁金立、吉炳伟、朱丽萍指出,民生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是开封市的重点项目工程,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和支持。从开工到如今民生新校区一期工程顺利完成并投入使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民生学院新校区建设取得了辉煌战绩。今后,市委市政府一定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民生新校区建设,全面推进民生学院健康快速发展,共同书写开封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朱夏炎、关爱和对民生新校区的规划建设、设计风格、建筑分布以及教学、学习、生活秩序给予赞许,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民生学院发展建设,为实现国内一流独立学院提供强大动力。同时,朱夏炎、关爱和希望民生学院要以学生为本,全力以赴做好新校区启用后的各项工作,为已入住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为河南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