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省“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复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图/ 马宁 文/曹岩  来源:未知  时间:2012-04-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普及知识,铸就诚信。4月21日,由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和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共同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复赛在黄河科技学院成功举行。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了精心组织,在全院开展了广泛的诚信知识宣传、学习活动,并层层选拔参赛人员,学院组建了以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为复赛仲裁委员,马宁、边吴丽为领队、指导教师,卢超凡等4名同学为选手的参赛代表队。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密切的配合、机智的应变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来自河南大学、黄河科技学院、开封大学在内的17所院校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题等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以优异成绩摘得大赛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民生学院学生的优秀风采。


    本次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旨在通过比赛活动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政策和知识,牢固树立大学生诚实守信的观念和意识,促进以国家助学贷款为主的各项资助工作的健康良性开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