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2012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2-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新学期伊始,大地迎春,草长莺飞。2012年2月16日下午,民生学院召开2012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主持,全院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传达了学校201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表示学院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百年校庆活动,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院长施昌海在会上对学院201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首先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大环境和主要任务,指出,2012年,党的十八大要召开,学校要隆重举行百年校庆,学院将申请获得学士学位授权单位。


    施院长强调,2012年学院在认真做好各项做日常工作的同时,将着重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做好学位授权申请工作。二是继续加紧推进新校园建设、使用和管理。三是努力做好学院系部设置和队伍建设工作。四是继续深入推进“三风”建设,强化学院办学特色。五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六是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争取在国际合作办学方面取得新进展。同时,施院长希望和要求全院同志在工作中,一要讲团结,要把团结作为一种大局意识、一种思想境界去追求、去身体力行;二要多主动,能够勇挑工作重担,热情关心和帮助他人,形成良好的院风。

 

    副院长毛海涛就教学管理模式的改革及公共选修课的开设与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国庆书记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新学期工作会议很重要,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不断加强学习,团结务实,努力增强执行力,确保学院在新学期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和领会了学校和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统一了思想、认清了形势、明确了责任、增强了建设全国一流独立学院的信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