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高校第二期干部培训班校友相聚河大并考察民生学院



作者:文/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4-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4月21日,河南省高校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校友相聚母校,在新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厅举行座谈会,畅谈母校与校友间情谊,庆祝母校百年华诞。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凌亲切会见了校友们,校友、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主持了座谈会。

 

    在大家欣赏校史片《大学之道》之后,梁晓夏代表学校向回校校友表示欢迎,为校友们介绍了学员同志们结业离校14年来母校的巨大变化和长足发展。梁晓夏指出,母校将以制定和实施《河南大学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行动计划》为契机,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在创建全国一流大学征程中,实现核心竞争力和服务中原经济区能力的重大突破。梁晓夏充分肯定了本期干训班校友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河大校训精神,再接再厉,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为母校赢得更大的声誉,为学校创出更多的校友品牌。 

  

    校党委组织部长贾少鑫,培训班班支书、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卢龙斗分别代表第二期高校干训班服务人员和学员作了主题发言。校友们一一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对母校给自己事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表达了诚挚的感激,并就河南高等教育与中原经济区建设展开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突出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祝愿母校在新的百年成就新的辉煌。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加了学校金明校区和民生学院新校区


    据悉,河南省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与1998年3月在河南大学举行,此次是校友们毕业后的首次回校相聚,活动由校党委组织部干训中心主办、民生学院协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