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临床医学、护理学、美术学、行政管理等多个专业召开考前动员会



作者:方琼儿等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6-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文/方琼儿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强化学生的诚实守信意识,以自信饱满的姿态迎接期末考试,6月14日,2008—2009级临床医学、护理学和2010级临床医学、护理学,先后在综合楼2406举行了以“诚信应考、遵纪守法,认真复习、争创佳绩”为主题的期末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前动员会。


    大会由辅导员黄俊丽老师主持。会上,黄老师传达了学院的有关会议精神,指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考风建设的重要性。她说,考试作弊是自欺欺人的做法,是违纪行为,会让自己失去诚实的宝贵品质。黄老师宣布了有关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与处理的办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黄老师说“做人做事、学习、还有08临床医学和09护理学专业同学们在实习的时候,以及将来的工作中,都应该踏踏实实、实实在在”,同学们要认识考试的目的,端正对待考试的态度,重视考前的复习,以极大信心投入到期末考试的中去,把所学的知识认真整理,融会贯通。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考出优异的成绩,以告慰辛苦抚养我们成长的父母,以报答辛勤培养我们的老师。各班级班长作为代表都表达了诚信考试决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备考,诚信做人,以实际行动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大会,遵纪守法、诚信应考的观念更加深入同学们的心中,相信每个同学都会为创造校园良好的风气而努力以自己扎实的学识和诚实的态度,考出佳绩。

 

2010级美术学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

 

     (文/ 李亚婉  刘霙洁 ) 6月14日,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风和考风建设,突出班级专业特色,创造良好学习考试氛围, 2010级美术学在综合楼312教室召开了班级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魏金凤老师主持。


     肯定了白云飞等同学的专业进步成果。美术学专业长期采用寝室长负责制,寝室互助一帮一的学习方法,注重良好的集体学习氛围和比、学、赶、超的学习态度,白云飞等同学在老师的指导及其他同学的帮助下,文化课成绩日益提高,专业技能突飞猛进。


    魏金凤老师就本学期期末考试考风建设做出强调:用心对待复习,严肃考风考纪。魏金凤老师还诵读了本次考试制度细节,重申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严格,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生活委员刘佳佳同学强调了食品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和同学们的出行安全问题。


    参与活动的2010级美术学专业同学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对待考试的严肃态度,对自己的成绩负责。最后,2010级美术学专业55位同学集体宣誓,诚信应考!考前动员班级会议圆满结束。

 

2009、2010级行政管理、社会保障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图文/ 吴宁)6月15日, 2009、2010级行政管理、社会保障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在金明综合教学楼6101顺利召开,辅导员高顺洁老师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高老师首先就期末考试的相关事项做出安排,指出在考前努力复习的同时,同学们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并强调在考试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杜绝舞弊”。随后,高老师就暑期安全问题作了详细的指导,她强调尤其是2010级的同学们在离校放假期间务必注意自身安全,并时刻保持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防止上当受骗,千万不要误入传销组织。高老师祝福同学们过上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汉语言文学、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举行期末考前动员会


    (文/徐冲冲)为进一步贯彻“严肃考风,诚信考试”的指导思想,6月14日下午,汉语言文学、装潢艺术和环境艺术的全体学生,在综合楼114教室,参加了本次四六级暨期末考前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边吴丽老师主持。


    边吴丽老师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并对全体与会学生提出要求,要诚信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禁止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杜绝作弊,做到公平竞争,以诚实的态度来检验自我实力。同时,边吴丽老师还对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同学们以备战四级考试的“备考”精神准备期末考试,严格约束自我,严肃期末考风,并提醒与会同学们,及时进行期末复习,为自己本学年的学习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