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Color”志愿服务队开展“春天,给梦一双翅膀”活动



作者:李兴鑫 牛飞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3-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3月18日,学院“Clolor”志愿服务队50余名志愿者奔赴开封市雅歌聋哑儿童语训中心,开展了“春天,给梦一双翅膀”的主题活动,为这里的残障孩子们带去一份祝福,送去一份关爱。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克服沟通交流的障碍,耐心细致得帮助、引导孩子们完成情景教学、剪纸画、绘梦想、踩脚印等活动。志愿者和孩子们还一起在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气球上写下自己的梦想,在和煦的春风中播撒下自己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望。


    此次活动是学院“Clolor”志愿服务队常年坚持的服务残障儿童系列活动,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传递爱心,播种希望,让聋哑儿童因社会的关爱而不再特殊。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