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未知  时间:2012-04-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日前,从河南省学位委员会文件《关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申请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专业授予权的批复》(豫学位〔2012〕8号)中获悉,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正式批准成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37个本科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按照教育部26号令要求,全国独立学院从2008年入学新生开始,独立颁发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印制的学士学位证书。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将以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为契机,继续依托母体学校和投资方的各种办学资源,大力加强学院自身建设,并按照批复文件要求,进一步促进学科、专业建设水平的提升,切实加强本科教育与人才培养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的质量,确保学位授予质量,将学院建设成为一所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特色鲜明、培养质量稳定的新型本科院校,并尽早建立研究生教育平台,实现“一流设施、一流师资、一流学生、一流理念、一流管理”的全国一流独立学院的办学目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