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河南大学第七届冬季越野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倩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1-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1月24日下午,河南大学第七届冬季越野赛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明德广场图书馆前正式开幕。校学生处副处长安家亮、校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书记张秋霞、校体委办公室主任赵克强出席了本届比赛开幕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学院代表队从22支学院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女子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裁判比赛口令发出的同时,学院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比赛过程中,学院参赛选手不断调整自己的比赛节奏,稳定步伐,保存实力。在比赛后半阶段,学院运动员将之前保存的实力在瞬间爆发,连续超越其他学院运动员,成为比赛队伍领跑者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


     据悉,学院团委从开学始初即开始着手本届越野赛参赛队员的选拔工作,对选拔出的运动员进行了系统的训练,为学院参赛队伍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